close

禮拜六因為早上去騎了卡打車,晚上就可以好好慰勞自己,想說一定要到竹東吃好吃的芋頭冰啊!我那討人厭的弟弟,什麼提款卡掛點,所以就巴著我不放要跟我去吃飯,聽到我說要去竹東夜市,馬上就說有好吃的脆皮蚵仔煎,反正我也沒吃過,就給他一次機會囉!

豪記脆皮蚵仔煎-2    

到竹東夜市,其實竹東夜市就那麼一條街,大概走不到三分鐘就走完了,所以蚵仔煎非常好找,就在公園門口對面,生意好的哩。這家攤子主要賣的就是各種煎,蚵仔煎、蝦仁煎、綜合煎.....還有羹類,不過我弟一直強力推薦蚵仔煎,那就....就蚵仔煎吧!在等的時候好多人一直來點外賣,而且我們其實還等蠻久的,生意超好的啦!我看老闆娘沒有停下來過,就一直煎一直煎啊。

上菜!!看起來是沒什麼很特別的地方,只是為什麼會有蔥?!原來白菜是在裡面,嚇我一跳!吃一口!ㄟ~不錯耶!他真的是脆皮的,就是煎的比較硬一點,不過皮的比例不錯,蚵仔煎最重要的就是皮了,不能太水,也不能太稠,這點來說這家做的不錯。蚵仔不是特別多,不過還算大,醬汁中規中矩,甜甜辣辣剛剛好,總體來說真的不錯吃,一客50元也算可以接受啦。

豪記脆皮蚵仔煎-1    

知道蚵仔煎的行家,一定會很care皮,皮的Q度決定了蚵仔煎的成功或失敗。這家雖然名為「脆皮」其實只有邊邊是脆的,中間還是保有蚵仔煎的皮該有Q度唷,這點很重要,我本來以為全部是脆皮的,想說那可能就失去了蚵仔煎的精髓了呀。好啦,我知道這篇是來混的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蚵仔煎 夜市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