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前夕,特別安排了一次南部的旅遊。從上次六月去了一趟合歡山之後,就一直沒有出去玩了,而且就一路很忙,兼中間差點沒被PM氣死,再不出去玩發洩一下,我應該要發瘋了。本次安排的路線是我以前很少走的西南部,也是我在88風災之後第一次到南部的山區裡面,但是...在要到山區以前,必須經過重重的美食關卡!第一站就在這裡:台南東山。東山最有名的叫做鴨頭,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太早,所以還沒開,因此改吃聽說也很有名的,東山張肉丸!!

東山張肉丸  

文章標籤

bi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這週鮪魚單車社是號召要去「好望角」,我當然是興沖沖的在那邊問東問西的,畢竟陡坡我還是很害怕,哈哈!不過聽說是平路,我本來還想說放心了,還找了我最可愛的同事貢丸一起去,結果要去之前....在FB上面遇到郭猛男

郭猛男:「貢丸會恨你的...」

我:「嗯?怎樣?不是平路嗎?」

郭猛男:「嗯,是啊!」

我:「那應該還好吧?!」

郭猛男:「可是那個來回快要100公里唷!屁股會先炸開!」

我:「慢慢騎咩,又不是要比賽。」

郭猛男:「這跟比賽沒關係,這跟我到時候要怎麼把你們兩個拖回家有關係....」

話說我天生反骨,郭猛男越這樣講,害我越想去!六點十五分出發,就到東大路跟鐵道路口的7-11跟大家集合啦~

110903 好望角集合點.jpg  

文章標籤

bi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天狠狠的在Cat-shop大肆採購,隨便點點就上5000元,滿額4000就有這個:噹噹!!貓用餐桌!!而且還有兩個碗,所以可利亞跟陳洛基終於可以在一個餐桌上一起吃飯啦!馬上就開個罐頭給兩個兒子試試看啦!!

餐桌    

文章標籤

bi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禮拜六因為早上去騎了卡打車,晚上就可以好好慰勞自己,想說一定要到竹東吃好吃的芋頭冰啊!我那討人厭的弟弟,什麼提款卡掛點,所以就巴著我不放要跟我去吃飯,聽到我說要去竹東夜市,馬上就說有好吃的脆皮蚵仔煎,反正我也沒吃過,就給他一次機會囉!

豪記脆皮蚵仔煎-2    

文章標籤

bi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其實是第三次跟著同事郭猛男去騎車,上個禮拜去騎了一個鬼獅頭山,差點沒把姑娘我給累死在路上。這週聽說比較輕鬆一瞇瞇,是「大山背之旅」,結果我還是累的軟綿綿。根據我累的快死掉的殘存記憶,應該路線是長這樣的吧?!從清大我家出發,從新竹縣道122,一直走到竹東下公館,再繼續走到上坪,左邊岔路往大山背,過一個橋之後再往左邊走,會上到大山背看夜景的地方,就是大山背觀音廟,在一路溜下來到台三線橫山的地方,之後就可以走縣道120經過竹中回來了。全長大約53.78公里。

110827 大山背.jpg.jpg  

文章標籤

bi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養貓也堂堂邁入第三年了,雖然不是超級老手,至少也不是什麼新手了。話說我這人沒什麼專長,養貓到挺不賴的,哈哈,所以今天來講一下養貓的心得當做開場文好了。養貓最基本的三件事情,就是吃、喝、拉與撒;別的不提,這三件事情一定得要好好搞定才行。是說空口無憑,先來一張「今非昔比」,顯示我養貓的「功力」!

今非昔比.jpg  

文章標籤

bi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